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2013 ~ 生日快乐 !!

今天是夫人的大寿 。。
别问夫人今年“贵更”。。。
总之。。要借用阁下的双手算才算得完啦!!
呵呵呵。。。

去年,夫人没有预备做蛋糕给自己。。
做给董事长而已。。。
而今年,夫人没有做蛋糕给董事长。。
而,自己却意外有了生日蛋糕。。^^

其实,夫人也是没有打算为自己做生日蛋糕滴。。。
只是,昨天想试试一个海绵蛋糕的食谱。。
做做一下 。。再做做两下。。。
噢 。。看着冷却料的蛋糕。。
好吧!!好吧!!
勤力点。。再搽个Cream。。
为自己做个生日蛋糕好了。。
反正base都已经ready了hor!!


冰箱有做便当剩的草莓。。可以大量消耗了!!

临时的想法。。蛋糕就这样随性的造型。。。
随性到。。。没有眼看啦!!
还有,夫人连那个生日蛋糕pick都没有咯!!
所以,拿了娃儿同学邀请的生日卡来代替好了!!

虽然,蛋糕不美。。胜在有够Ang够旺hor。。。
瓦咔咔咔!!


嗯!!夫人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天下父母心。。。
夫人的愿望是:

娃儿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 !!
夫人所爱的人也要幸福快乐哦!!

。。。。。。。。。。。。。。。。。。。


话说,夫人的生日蛋糕转向后面。。。
cream装饰换料。。。


后边夫人挤上一粒一粒的Cream。。。
再排上圣诞节的装饰 。。。
因为,想变圣诞蛋糕啦!!

反正夫人的生日和圣诞节相差只有六天而已嘛!!
呵呵呵。。。。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e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

Cheers 。。。。。



。。。。。。。。。。。。。。。。。。。。。。。。。。。

9 comments:

vivi@N said...

祝:夫人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赶快过来给夫人贺寿,嘻嘻~
祝夫人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哟!

mikiko said...

夫人手脚很快哦,那么快发文了!!阿米祝夫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夫人太瘦了啦,好好的养胖自己一点嘛~~

注:昨天我坐在mansion喝下午茶庆祝周年纪念,之后去I-avenue选礼物,我和威廉说,不知道会碰上你吗?有缘分我们就去喝星巴克小庆祝,可惜最终没有,我也没有喝了,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夫人,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哦

Dream said...

夫人,
生日快乐!!蛋糕好漂亮!在哪儿买这么漂亮的圣诞摆设呢?

Eileen Lee said...

祝福夫人,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Casey said...

祝大美人生日快乐哦!
蛋糕很漂亮呢!

Lay See said...

祝夫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Esther Lau said...

"水当当"的蛋糕, 祝夫人生日快乐,圣诞节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