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槟城头条路和福甜甜汤圆~Magazine Road Glutinous rice ball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圆又圆 。。。
今天就带大家吃汤圆 。。呵呵。。。

这档和福甜汤圆小档口就是座落在槟城头条路,
就在Traders Hotel的斜对面。。


董事长对这档传统汤圆爱不释口。。。
偶而有经过,就会买碗在车上品尝。。
口感QQ,古早芳香而不甜腻。。
糖浆方面可以有两个选择~
香兰纯白色糖浆或红白糖姜糖水。。

汤圆方面有大颗有黑芝麻陷或花生陷。。
而小小颗的就是普通的红白汤圆哦 。。。

我们都爱糖姜糖水。。。
喜欢那濃郁的香香姜氣味。。


再多拍一张照片。。对面就是这个样子。。
Komtar就在对面罢了哦。。。
应该不难找。。。


当靠近档口,真的被那濃郁的香香姜氣味给吸引着。。
wow 。。。太香了啦 。。。


可爱的粉红粉红 。。。


Uncle会在现场现搓汤圆 。。。
保证是新鲜货涅。。真好!!


我们order了这碗RM3 。。
红白相间的小小颗汤圆和两颗大大颗的黑芝麻陷 。。。


把胖胖圆圆的汤圆芬香的汤水一起送入口再咬。。
哟。。滿嘴都是香噴噴的黑芝麻味儿 。。
Yum 。。Yum 。。

地址~ Jln Magazine (opposite Traders Hotel)
营业时间~ 7.00pm - 11.00 pm 星期三,星期日关

。。。。。。。。。。。。


8 comments:

LH said...

我在很多年前吃过一次,就没去吃了!我很喜欢吃芝麻汤圆的,哈。。看了你吃的汤圆,我很想叫老公带我去吃。

MIKIKO said...

我也要我也要吃啦!!!但算了,我去买冷冻芝麻汤圆还快过我过槟岛,呜呜~

~仪仪妈咪~ said...

前几天刚刚去吃真的很好吃咯,喜欢有内陷的汤圆但是不知道香兰纯白色糖浆的叻。。。

YokeChing said...

请问知道现在已经搬到那里了吗?
我现在没看到了

~董夫人~ said...

Yoke Ching,
刚看到你的留言。。
一样地方。。
它搬进咖啡室。。
你注意看就会瞄到的了。。^^

夫人也好久没有吃了。。
有点贵吃。。呵呵。。。

Unknown said...

在哪边的咖啡点?我找了好几次都看不到。

Unknown said...

有明确的店名和地点吗?

~董夫人~ said...

Andy,
地点一样。。
就旁边的咖啡店而已。。。
改天夫人再看看是什么店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