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便当 - 小公鸡

心血来潮。。。
又来个便当。。。
今天的是小公鸡kok kok叫的便当咯。。。
呵呵。。。


简单的炸个鸡腿和煲一小碗药材汤给娃儿。。。。
而我们两老就吃自家做的Pizza。。。


这只公鸡真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的。。
原因:夫人鸡手鸭脚咯!!
@@ 。。。。。。。。。。。。。


这是夫人做小公鸡用的便当工具 。。。


。。。。。。。。。。。

16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董夫人,喜欢看你们做的可爱便当。
我也想试试,但是我很好奇。。。
鸡冠是萝卜对吗?
怎么样可以切得那么美?
然后怎么插进鸡蛋去?
眼睛是黑芝麻?
鼻子呢?
嘴巴?
腮红呢?

我家两头小魔怪,食量减少了,
我想做点手脚,希望他们可以吃多点。

Little Ghost said...

厉害厉害!这么美的便当怎舍得吃呢?:)

小薰妈 said...

这个小鸡很可爱!我上次也做过类似的!我还放了教学分享。如果楼上的ariescovis 喜欢也可以去看看!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9/11/4.html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9/10/2_27.html

**借你的地方打广告~排写!:P

鲸鱼蓝蓝蓝 said...

很棒,你真的是个好妈妈,很有心思^^

Teddy Bento said...

好可爱,成功哦!

~董夫人~ said...

靓师奶,
等我把道具post给你看。。。
楼下的那位小薰妈有教学分享涅。。
过去她家看看。。

希望你也动动手。。
做些可爱的小便当。让他们吃多点。。
我们一起努力。。

小鬼。。
那你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吧!!
咔咔咔咔咔咔。。。
anyway。。谢谢你的赞美啦。。开心~

小薰妈,
夫人不介意。。
有好料大家share share看嘛。。

谢谢你的赞美。。

鲸鱼老师,
所以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Teddy Bento,
谢谢你的赞美。。。
我已经把你带回家了。。。

Teddy Bento said...

哈!!不要啦!我要回家!!:(

~董夫人~ said...

Teddy Bento,
乖乖。。。
不要哭。。。
只是来我家坐坐而已。。
今晚不必在我家过夜的啦。。
呵呵。。。

Teddy Bento said...

明白了!!

chan913 said...

很可爱的便当,好妈妈我就沒心思了。

ariescovis said...

ok,谢谢董夫人,谢谢小薰妈~

38隐形人 said...

KOK KOK KEH
超级可爱的

~董夫人~ said...

Teddy Bento,
你明白什么?
明白我没有kipnap你是吗?
呵呵。。

Chan913,
谢谢。。。

靓师奶,
不客气。。

38隐形人,
你hor 。。
隐形去了哪里。。。
你的家建好了吗?
我带kok kok kei去找你。。

Teddy Bento said...

答对了!!

~董夫人~ said...

Teddy Bear,
Give me 5 。。。
有没有奖品给我的吗?

咔咔卡。。。

38隐形人 said...

我hor
没有建家啦
砖头很贵 :$
不过在cari那间茅屋是建起来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