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Jade Blossom Restaurant, Penang

话说那天夫人生日的午餐。。。
我们一家三口到粤翠轩吃午餐。。。

这四粒小包包是FOC的!
因为我们厚着脸皮问那家餐厅,
生日有没有送什么东东吃的。。。
还好有够厚脸皮,如果不是这样,
那就没有这四粒免费的小包包吃了!!!

这家饭店,给人感觉很干净清新,
椅子们都是有穿美美的衣裳。。。
装潢也还真的不错。。。。
就只有我们这一座人客。。。
感觉也像我们包了整个饭店般。。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那种感觉,
因为很多个服务生都望向我们这一座。。。
感觉怪怪的。。不习惯。。
还好,入续有两座人客。。

呵呵!

董事长今天抢着点菜。。
因为,以他夫人的性格点菜,是先看价钱的。。
真寒酸的董夫人咯!@@!!

董事长点了北京鸭。。。RM30.00半只。。

鸭皮包着吃 。。。

鸭肉就炒姜葱。。。

蟹肉鱼鳔鱼翅。。。RM32.00

只叫一碗,淋饭给娃儿吃。。。
"鱼翅搂饭" 呵呵!

一路来我都不特别爱吃鱼翅。。。

这个佛手飘香。。我爱死了!!
RM14.00。。。哈哈!!


最终,我都没吃饭。。。太饱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跟娃儿Kongsi饭。。。
(其实,平时娃儿吃饭很少。。。也不爱吃。。。)
不过,那天的他竟然吃完将近的一大碗饭。。。
吓到我们。。。
原来娃儿会选吃,会吃好料咧!!
我们两老都说。。不得了,惨了。。惨了!!
我跟董事长说,
回去后你要赚多多钱回来。。。
才能养饱我们的胃哦!!!
娃儿每天都要"鱼翅搂饭"才能增肥。。。。
哇哈哈!!!

Jade Blossom Restaurant
1-1-22/23 Krystal Point 2.
Lebuh Bukit Kecil 6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 04-643 8064 *NON HALAL*
。。。
。。。。。。。。。。。。。

7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wah...有好料吃。。。难怪娃儿吃了整大碗饭。。哈。。。

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很年轻的妈咪哦!

萍聚小屋 said...

哇哇!酱好料哦!羡慕咧!我呢!那老的和两个小的只在生日当天早上跟我说声happy birthday而已。老大说要去密秘食谱买蛋糕,我说不用了啦!(那里蛋糕很贵咧)哈哈~ 结果吃自己咯!生日就酱过了咯~

萍聚小屋 said...

原来你还是个漂亮年轻妈妈哦!
~冬至快乐~ 哈哈,我们又老一岁了。

~董夫人~ said...

米雪儿,
我是不年轻了!
今年三十有六。。。
比你大叻!!

~董夫人~ said...

米雪儿,萍聚小屋,
~冬至快乐~
那过了今天我是三十有七了!!
55555。。。。

萍聚小屋,
密秘食谱是真的比较贵啦!
买一块ok。。一个蛋糕就好贵!!
其实生日吃什么都不重要,开心就好!!

Rachel Hei said...

来看我的自己人。。哈哈~
wow,那些菜都是我喜欢吃的咧~ 有这么多好料,娃儿难怪能吃这么多。。哈哈~
妈咪下次要多多煮好料了。。呵呵~

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董夫人~ said...

Rachel自己人,

那些菜我最喜欢佛手飘香。。。

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