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下午茶-迷迭香鸡翅膀

每到下午三,四点,有时肚子饿到咕噜咕噜,
想吃点小点心。。

这时如果来一份精美简单的下午茶餐, 来消除疲意。。。
最适合不过了。。。
有时候,叹下午茶,啃一两块小东西是一种享受。。。
呵呵!

星期六那天,我准备了迷迭香鸡翅膀当下午茶。。。
另加两片烫过的蔬菜和小番茄。。。

材料:
鸡翅膀 - 三只
迷迭香 - 少许 (我是用干粉的)
蒜盐 - 半茶匙
酱油 - 一汤匙

做法:

1. 预热烤箱,大概200度。。。
2.下蒜盐,酱油和迷迭香擦好鸡翅膀,腌腌一下。。
3. 然后,把鸡翅膀放入烤箱里烤至金黄即可。

不过,我烤得有点白。。。不是很美。。。
我喜欢黑黑的 。。。。
改次要烤黑一点。。。改进改进。。。。
。。。

6 comments:

萍聚小屋 said...

哇哇哇!下午茶,酱丰富哦!很快就会和月+巴成好朋友的咧!我就是学了烘焙后,和他们成好朋友了咯!肥师奶一个~哈哈

~董夫人~ said...

哈哈!萍聚小屋。。。
希望阿月和阿巴离我远远的!

最近我也学烘焙。。。
要做多多才行。。。
不然,学不到哦!

米雪儿 said...

你家烤鸡翅膀。。我家烤鸡腿。。。哈。。。
大家都在烤鸡。。。:P

~董夫人~ said...

来来来!记得留个烤鸡腿给我!
呵呵!!

Gromit said...

refresh back your blog, almost is talking food, haha..good sharing

~董夫人~ said...

Hi! Gromit ... you are correct..
currently all my blogs friends are food lover ... we are sharing our cooking and bakery.. they are all good cook... me started to learn from them... they all are really great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