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便当-当柠檬遇上圣诞树时。。

当柠檬小姐遇上圣诞树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想当时是圣诞大雪纷飞飘扑面,朔风阵阵透骨寒。
于是柠檬可能就冻得落下来了吧!!


哈哈!我也兴匆匆地拖着一棵圣诞树回家做便当。。。。

有没有看见锦上添花的雪儿。。。。

可怜的柠檬还在哪儿笑脸迎人。。。。


呵呵!我没开场白。。。
所以在哪儿乱乱的写。。。
。。。。。

3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ha...昨天我也做了圣诞树。。。有立体&平面的。我的小瓜只有看的份,老大一直喊:CHRISTMAS TREE...。。我呢,就说:DONT TOUCH...:p 而娃儿有吃的份。。。幸福也。

Rachel Hei said...

怎么你乱写也可以这么可爱。。哈哈~
我每次想很久也写不出可爱的文字, 文采超级差劲的。。>.<
那雪花的圣诞树很可爱,那柠檬更可爱。。呵呵~

~董夫人~ said...

米雪儿:
快快PO给我看嘛!

Rachel:
哈哈! 谢谢。。
其实一路来我不会拼音的。。。
因为为了写部落才会的。。
好多时候的问人的。。。
你写的比通顺很多。。。
有时候想到要怎样拼。。
结果忘了要写什么。。。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