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南瓜糕 Pumpkin Cake

早晨,到菜市场买了一些南瓜糕材料。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有点忧心。。。
其实,那天刚好上网看食谱时,
同事刚好看见,说不如做给他试试,
他是很愿意当我白老鼠。。。呵呵!

我也想挑战。
不过,心还是想是否我能成功吗?
哇哈哈!


为了这个南瓜糕, 我不只买了材料,还买了一个蒸盘。。。


一步一步小心的跟着食谱。。。
因为放占米粉方面,我不熟。。

过多又硬, 过少又不能成形。。
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
我的粉过少了,
不过, 我成功抢救回来哦!
Phew!

颜色不是很黄的金瓜糕。。。也许金瓜不够多吧!!!


南瓜糕又名金瓜糕。。。
我们这里是这样的叫法。。。


准备了一个给妈妈,一个给董事长,另一个给我的同事。。。

同事们,好不好吃?
我可以开档卖吗?

娃娃的评论是: Good!

妈咪!我还要!


娃娃真是妈咪的宝贝儿子,永远的支持者哦!
呵呵!

2 comments:

szuzhen said...

ho chiak !
不到5分钟就被抢光光
very laku~
哈哈!

好有口福哦~

~董夫人~ said...

高兴就好!
如果有时间,再做给你们吃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