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南下怡保(1)-新发现

那天的假日回怡保家婆哪儿,
家婆很兴奋的说后院有个刚搬来的新住客。。
一大两小。。。

叫我看看是什么。。 。。是住在芒果树上的?
鸡婆和好奇的我,当然是要去看看咯!
哦哦!原来是个鸟巢。。里边住着两个小可爱!
咦!它的妈妈呢?不在也,我想去寻找美食给BB吧!

Bird BB的双眼还没开也!
乖乖的等待着它们的妈咪回来哦!

久久都不见它们的妈咪回来,我放弃, 不等了!
隔天早上,总于有机会看到了Bird妈咪的摸样了!

家婆说这只鸟叫:Puku Bird!

BB Puku 。。。



因为我拍照的关系,Puku给我吓到。。。飞走了!
直到晚上也没有看见它回来。
家婆说是给我吓跑,不要了它BB。。。
BB今晚没有虫子吃了。@@!

我不是变成杀鸟凶手了!呜呜!

等一下打个电话给家婆问问看Puku BB怎样了!^_____^!


。。。。。

2 comments:

Joyce said...

我喜歡這種讓小孩子看到原野, 看到小鳥窩的地方. :)

~董夫人~ said...

我也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