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Nando’s Queenbay Penang + 败家品 + 香港的礼物

昨天,家婆姐姐回乡了。。。
今天夫人没有工,加上娃儿去上学,
所以夫人逼董事长拿假陪夫人去拍拖咯。。。
哇哈啊哈。。。。

吃过好吃的早点nasi lemak后, (夫人再分享。。^^)..
顺便去巴刹买点菜和猪肉。。今晚的晚餐。。
回到家,准备晚餐的东西,煲个粟米马铃薯汤。。
煮了番薯汤水后,我们就出发去QB走走了。。。
夫人一想到去败家。。心情开心到不得了。。。
哇咔咔咔咔。。。。

午餐,夫人说想去Nando‘s呐。。。
好久没有去了咧。。。
想念它家的roasted chicken 。。。
yum。。yum 。。。


太久没有去Nando’s 。。好像是起价了也。。。
之前好像是RM14.90左右。。
而现今是RM17.90 。。(1/4 chicken with 2 side dishes) 。。。


夫人要了Not So Brave的1/4 chicken Lemon Herb + Peri Fried + Coleslaw 。。。
喜欢这LH的口味。。不辣而带酸的可口味道哦。。


Side Dishes也加多了新选择。。。有面包+butter。。有Wedges。。。
董事长是Mild Mild的。。。呵呵。。。


一杯Chocolate Ice 。。我们share share喝。。。

其实这杯Choc,夫人complaint咯。。
因为没有什么味道。。要求换了。。。
美味多了哦。。。^^

今天Nando‘s的确好多人。。好多人还在休假中 。。。


今天夫人到Daiso 和Popular败家。。。
在Daiso买了一个碟,可爱的草莓杯子,还有Table Mat 。。
董事长说夫人每次都用同样的一个Table Mat 拍照不闷的咩?
夫人说当然闷。。只是夫人吝啬嘛。。。呵呵。。
董事长说那买两个可以更换。。
但,吝啬的夫人说,一个就好啦。。。^__^

而这本小本的食谱,夫人看了三次总与忍不住买了下来。。
嘿嘿嘿 。。。RM29.90 。。算是值得的啦。。。
虽然夫人总是买食谱来收的。。。@@|||


这款杯子有两个造型。。。
董事长说草莓的美。。。
夫人说兔子的美。。。
最后,夫人还是很听话。。要了董事长说的。。。
老板出钱的嘛。。假假听话罢了。。咔咔。。


夫人也不忘娃儿的礼物,买了一些给娃儿。。。

在Popular花了RM81.20  。。。。
在Daiso也给了过路费RM15.00  。。。


噹 ~噹~噹 。。。
姐姐从香港带来送夫人的礼物。。。
全都那么的可爱。。。。开心死夫人哩。。。

但。。但。。。不知夫人几时派上用场。。
难道又拿来收罢了吗? @@|||


姐姐也带来了好吃的零嘴。。。^^


这蝴蝶酥好好吃。。。


姐姐真的依家婆的意思,也带来了好吃的Walnuts 。。。
家婆说,送夫人两包。。因为是要夫人做面包给她吃的咯。。。
呵呵呵呵。。。。

。。。。。。。。。。。。。。。。。。。。。。

8 comments:

靓师奶 said...

hhahhah~~~~.我每次拍照都用同一个碟子呢!

daiso离我好远!可惜~~~

joceline lyn said...

哇!很开心可以去拍拖了。想想我也很久没有和相公拍拖了。因为每次就是一人牵一位小瓜逛。我牵小牛,相公牵小洪荭咯。

那个杯子很美丽可爱啊!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很开心的。

mikiko said...

我最爱小叉子了!你做么要诱惑我,???

Casey said...

嘻嘻。。。我也是,拍来拍去用的也是那几个盘和碟!
夫人这个假期大收获哦,好高兴!

eileenlee said...

夫人好大收获哦!除了那些杯杯叉叉,还‘收买’到董事长的‘心’,陪你浪漫一整天,羡慕咯!

AngryMommy said...

香港的礼物,太棒了吧。。。
小本的书,我也买了。。。看我俩谁先动手吧。。。不过,这星期我没空。。。 :P

米雪儿 said...

呵呵。。美人终于把CUTE CUTE 饼干书抱回家了啊。。。还好。。我看了一次。。没再去看。。不然。。我也有失控 :P

那个CUTE CUTE 叉子,超级KAWAII。。收着收着。。到时一定有机会派上用场的 :)

小鎮姑娘 said...

我以前也買很多那些小東西,結果也是。。。在冷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