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简易意大利面

夫人一个人吃的时候,通常都选简单的。。
冰箱里只有培根。。。
还有干巴巴的干辣椒和香菜。。
好吧。。就炒盘简单的意大利面当午餐。。。^^



做法蛮简单的,把培根爆香,盛起,原锅下点橄榄油,
爆香蒜片(多点更香)。。有了香味后,下两根的干辣椒再炒炒下,
放入烫好的意大利面炒一炒, 加入爆香的培根,加入辣椒酱和番茄酱,
少少水,再伴均就可以上碟了。。。

。。。。。。。。。。。。。。。。。

7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我、我......
我一个人吃的时候,
都吃快熟面而已~嘿嘿!

~董夫人~ said...

夫人不敢吃太多快熟面咯。。
老了。。怕受不了。。
有时闻到那快熟面的味道有点。。
呵呵。。

spdong said...

啊,原来意大利面也可以炒的哦?!
呵呵,都说我是个死脑筋了~

Little Ghost said...

美人,我来看你了,意大利面我也适合,简单易做又营养:)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我也要一碟,有没有送来sg puyu? 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姑娘。。。餓了啊!

Unknown said...

夫人,原本我是不喜欢吃意大利面。可是看到你炒意大利面炒到好像好好吃,所以,以后我要试看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