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韩国泡菜 vs 泡菜炒饭

@#¥……¥%# 。。明天上班了。。。
开心悠闲的心情还没来哩。。。
怎么办。。怎么办。。tell me 。。。


hohoho 。。안녕하세요 。。。
吃韩国泡菜先。。。呵呵。。

夫人在KL买的ready made包装泡菜来的。。
只爆香猪肉和大葱倒了包装泡菜就yummy了。。

吃不完的。。夫人用来炒饭。。
明天的lunch box ~ 泡菜炒饭 。。*(-O-)*

..............................................

6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没有试过,可以打包给我吗??哈哈

新年快乐!!明天开工大吉~~

chan913 said...

对对对,要开工了很懒可以把时间调回到除一吗?

小鎮姑娘 said...

是啊,明天要開工了,好懶散啊。。。
那兩個韓國公仔很可愛呢!^^

姑娘祝夫人開工大吉!

Janet said...

我来吃泡菜咯!!我也是明天开工,好懒惰哦,哈哈!!

Casey said...

泡菜我们也喜欢咯!
通常在jusco买,蛮好吃!
找天我也来试试泡菜炒饭。

米雪儿 said...

美人,我也在厨房“上班”了。。呵呵。。怎么办怎么办。。好懒惰。。都不懂要煮什么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