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Cheddar Cheese Cake

吃到这么老,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做蛋糕。。。
呵呵!

看到了好多网友都做了美美的蛋糕,
衝动了好久。。有样学样的前天做了!

好多次要动手时。。材料永远不够。。
少这少那。。。怎么做??
此外,对那面粉的名称,很多都不明白!!!
啃了好多网站。。问了人。。。

还有hor, 还麻烦同事帮我进材料ni,
因为我没看过。。等一下买错了。。就槽糕。。。
我就是那么的笨啦!
真是谢谢那好心的同事。。。

参考了星厨房-CCC的做法:
我用的是Mother Choice Cheese 。。
看看我的MCCC成品:

放了可爱的小象。。。

人家的第一次嘛,
当然是要美美亮相的!

还没进烤箱前的look。。。 其实,我是买了小纸杯的。。
不过不知放到哪里去了。。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气。。。气死了!(>~<)" ... 最后唯有用这个咯!

出来时的look 。。。晒黑了!

以下这个就是做ccc的材料。。。。

而这个是好心的同事败回给我的!!!
这边共买了RM28.80!
做个记录!

Yay!董夫人也会做ccc了!弄到有点鸡手鸭脚似的。。

幸好没有浪费材,最后还是完成了~呵呵!

不过底面是有点湿湿。。是烘不够吗?

还好董事长有称赞耶。。。说有一点点像在泰国买的。。。

蛮有成就感的!几开心~ing!:D—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