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小火山蛋糕

今天趁公司的假期。。。
其实是连续四天不必上班。。。嘻嘻!

又因董事长出外坡,明天中午才回来,
除了照顾娃儿外,想找个事消磨时间,
我又痒痒的学人做蛋糕去。。。
这次是抄用June妈妈家的蛋糕食谱。。。
谢谢June妈的分享!

根据June妈妈说,蛋糕糊料要倒满满在纸杯上。。。
在烹烤时,中间会像座小火山般那样爆开出来哦!
我当然是很小心的跟住食谱一步一步来。。。
好怕会是跟随之前失败蛋挞的下场嘛!

因为像座小火山。。。

所以,我把它名为“小火山蛋糕”。。。。

还没送进烤箱时的模样。。。

我只有六个隔的烤盘,用了另外的三个蛋挞模。。。

烘烤后,我把小蛋糕放在桌子要拍照,
娃儿那时也要趁热闹爬上椅子。。。
看了看那九个小蛋糕,立刻开口的 "哇" 个不停。。。
当时觉得好可爱,把这有趣的表情给拍了下来。。呵呵!

过后便开大喉咙,拍着手,高声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还Happy Birthday to 自己名字耶 。。。@@!
哈哈!
我说,娃儿!娃儿!留着后天才唱, 因为后天是爸爸的生日啦!

是的!后天是我家董事长的大日子!
正烦着煮什么好。。。今年想特别煮给他!

大唱一段后,娃儿就把鼻子靠近的闻闻蛋糕!!

马上说:"Good" !! 还两个Good的手势!!
这娃儿真是咕咕怪怪!!! 感情特别多!!^___^

放了可爱的卡通牙签。。。
娃儿的手来了! 既然配合了这么好,是时候该让他享用了!


看着现在熟睡的娃儿,心中更充满了对他的怜惜。。。。
。。。。睡吧!孩子。。

2 comments:

June said...

这蛋糕食谱我也是从晴妈家拿的啦~~
她才是这火山蛋糕第一代的代言人~^.^

~董夫人~ said...

好!改天会到第一代的代言人家说声谢谢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