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家婆的手信

昨晚,放工后,匆匆忙忙去机场接我的家婆!
因为她到达时间是4.55pm。。。
不过,刚好有事情非做不可,离开办公室大约是5点35分。。。
赶死人。。(>.<) ! 还好以我的驾驶技术,
到达是6点10分不算太迟啦!


家婆在曼谷带了手信回来给我。。。开心~ing,!

家婆送的白雪公主胶鞋。。。

家婆说,可以穿去巴刹买菜哦! @@!
THB99而已叻!

这一双是二姐送的可爱甜美型。。。
模仿Channel Design Pattern。。。。

这一双是大姐送的高贵皮鞋。。可以穿去宴会。。。。
不过,这是在香港买的。。。
大姐说是很贵的。。因为是很舒服的设计。。。
穿上去真的软绵绵。。保证你的双脚不痛。。。
我是比较难买鞋的夫人,因为双脚有吐出来地方。。。
有看过的人的知道。。。
所以,家人一有看到适合我的双脚一定会买给我啦!
我所有的鞋都是头大大的大头鞋。。。。

偷偷的告诉你, 其实我叻,
非常羡慕你们可以穿很多漂亮又美丽的鞋子咯!
我 ....o~~~o" 不能!呜呜呜!

家婆也买了吃吃的给我们。。以上的比较特别。。
是柚子皮零嘴。。
颜色非常绿。但好吃,味道很香。。。。

。。。。。

2 comments:

Joyce said...

除了驚訝外,無語!!! 你的家人很了解很疼你呢! 我自己親自去試去買的鞋子也未必合穿呢! 因為我左右腳相差太大.
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現在每天都穿拖鞋. 呵呵...

~董夫人~ said...

穿拖鞋吗? 我最喜欢很方便有舒服!
还好我公司是穿公司给的平底static鞋。。
好像小朋友的校鞋一样。。
又省又不痛。。真好彩!
不过,没上班时大部份都穿拖鞋。。
呵呵!
oui!你的脚和我一样有问题。。。
太巧合。。我们又有共同点了!
Give me Fiv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