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旅游行程

我就要去旅行了!哈哈~大家不用羡慕的咯!你也是可以的。。因为近日的机票价格廉。。。不妨考虑考虑!


大概两年前,从日本回来后,而不久又怀了娃娃,之后只到过一次吉隆坡,就已经好久没有出远门了。。。现在的我,期盼了好久。。終于。。该是时后和家人出去走走,透透气了!


下个星期就要出发了, 工作上的事得安排安排, 而回家得开始收拾行李了。。 娃娃的东西比较多而以,自己可以少的就尽量少咯! 因为需要拿很多本地吃的土产品当礼物过去。。。晕!

把娃娃带在身边是有点不方便。。但又不忍心不带他去,而且娃娃的机票也不是很贵。。
因此,把他带去好咯!


我们做了好多功课。。。。安排时间表。。想要吃的都设法安排好。。但也需要看到时的实际情况。。言之过早。。。。咯!

这是安排好的行程

准备去的"Le Marron" 法国餐厅。
一定要尝试大名鼎鼎的鹅肝也。。

检查一下天气。。 OMG 香港预测是个下雨天。。。。

因为这次的旅行,我没有一个适当的鞋穿,只好去买咯! 哈哈, 懒惰的我总是喜欢穿拖鞋。

我的新鞋 。。。

刚好娃娃鞋又小了, 是时候可以更换, 所以娃娃也买了!

其实, 每个人的选择的地方都不一样,我喜欢去香港, 因为喜欢去逛逛,大吃一顿哪里的美食, 喜欢在那里泡上一个上午的香港点心,看看漂亮新潮的香港美女,还有最重要的是疯狂的购物, 希望能满载而归。。如果我的老公听到, 相信他会晕倒吧! 哈哈!

虽然, 我已到过香港有三次了, 不过对我来说在那里的一切都是暂新的。。何况, 又没有工作压力,心情肯定是愉悦的咯!

快快把手上所有的工作安排好就可以出发咯。。。。

希望这次的旅行可以让我沿途思考, 也可以让自己思绪清晰。。。
生命是美好的。。请大家用力微笑的呼吸吧!


...

2 comments:

Gromit said...

wow,,it is great
keep ur schedule record, next time before i go HK, i sure find you,,,hehe


enjoy your trip :)

~董夫人~ said...

Thanks.... I just saw your comment... I might take a lot of time to put in my blog for my memory ... pls wait.. need time to write .... he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