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日本樱花的远方亲戚

那天从e-mail看到马来西亚-槟城也有樱花, 今早特地和家人去欣赏它的美丽。
当我经过时, 看到一对新人在那里拍婚纱照。应该很浪漫吧!

有些人说,它是日本樱花的远方亲戚。 樱花是吧?

今早的天空特别明朗,蔚蓝的天空上飘几朵洁白的云彩,
灿烂的阳光温情地抚摩着大地。蓝天白云衬托樱花非常好看。

三月,成了樱花的海洋。

樱花照耀地缤纷开放。
招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和爱花者, 在那里欣赏美丽的樱花。


看到有些人坐在树荫下,让我记起了多啦A梦-
小叮当和大雄一家人在树荫下享用寿司饭盒, 欣赏樱花的片映。

小树在阳光照耀下蓬勃向上,樱花在阳光照耀下开放,
想一想的确是这样的,没有阳光小树不能成长,
没有阳光樱花怎样开放,我们也是曾经在阳光下成长的小小孩。

一片樱花落在娃娃头上, 这时娃娃必然有反应咯!

即使美丽樱花的生命是那么的短暂,但它在我们生命的星空上留下那最灿烂, 最美好的回忆, 也将会成为我生命最灿烂的永恒!
天空有蓝天白云, 树上有樱花!一个多么美好、多么浪漫,诗情画意的景色!
这么美好的一切将会预示着会有不一样的快乐降临在我身上? 或许在以后的星空中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在等着我。

樱花,樱花,我非常喜欢你!

Para Para Sakura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