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厨房新朋友

这是我厨房的新朋友


上几个月前,老公在浮罗交怡岛买了一套砂锅(Corningware Square Casserole)送给我。听说, 如果在这边购买的话, 价格会比较昂贵。

自从我嫁人搬家后, 厨房的厨具不是很多,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Do Re Mi Fa So。。。

不过, 那几个的寿命很短.... 给粗心的我烧坏了!
幸好房子没有被烧掉! 。。 好可怕。。觉得自己真的好糟糕哦!

平时, 喜欢煎煎炸炸煮煮的我, 虽然厨艺马马虎虎。。。 走不出厅堂 。。
不过, 我相信。。 我不会让这些新朋友, 孤单的呆在橱柜里长眠。。。。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