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开工大吉- 年初八

今天是年初八-星期一,开工了!祝贺大家开工大吉!
興興興!!!旺旺旺!!!發啦~~~!!!

但是、今天没心情做工、没有心情每天做同样的工、真很的无聊。感觉是累、很显也好懒惰咯!  李阿姨、请醒一醒、请镇作一下吧!

怎么办、怎么办呢?
可能我的心情已经随着农历新年走了。。 也可能过年在家做太久的猪了。
除了做猪,依然是猪!

好想大喊: 快点放我回家啦!!!









快点!快点!快点! 5.30pm

快乐的九天假期总觉得过得特别快!
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因为在假日里我们可以不受时间的约束做我们喜欢做的事。
尤其是和家人一起度过。所以总是觉得假日过得特别快!

我快活到好像把我的部落客给忘了。。。
好多天没上来走走看看。。写我的长篇大论、现在是时候轻松轻松一下了!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