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又逢情人节

οο♡♡♡♡金玫瑰-情比金坚οο♡♡♡♡

哇…很快….又是西方的情人节啦!!!

你有情人吗?

希望有情人的人, 可以度过一个很浪漫的情人节! 男女手牽手, 女生手上捧着花, 一起共度浪漫情人晚餐, 然后一起欣赏夜景.. 想到也感觉甜蜜~~~ 我沒有份喔! 并且我不是"十八二十二"。@@

有梦中情人或暗恋对向的人, 趕快向对方表白喔! 别错过机会哟! 加油!

沒有情人的, 沒有关系, 再接再厲吧!!! 爱神-丘比特总有一天将降临你的门前, 敲敲你的门哟!

无论如何, 我在这里祝福许许多多的情侣,在这属于你们的节日, 情人节快乐! 愿你们能夠珍惜你们身边的人,要加培的努力爱着对方喔!

自从怀娃娃开始, 真的少了许多出门的机会, 什么特殊节目的能免就免了吧!

想想,走在大街上别人手里捧的都是鲜花,而我们呢,捧着一个小娃娃,是不是也是另一中浪漫呢!!! @@

结束了2009年2月14日这一天,或许少了一些浪漫,却多了许多温馨。 不是只有鲜花和礼物才能代表心意,只要心中充满了对家庭的那份爱,对生活的那份热情,就能体会到彼此的情。
有了宝宝,照样也能过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