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笨狗狗兵团

我相信,这个轰动一时的狗狗兵团在好多人的家都有出现过。。。
因为被它的可爱笨狗狗模样给吸引了!
趁上个礼拜的长假我才开始动手咯!!

有个同事也有打算做。。
她说当作过年饼。。要来骗小孩子的。。。
呵呵!

买这狗狗兵团的材料走了好多趟。。
不是忘了买这个,就是那个也没有。。。

家里没有习惯吃Cocoa Crunch和喝Holicks的我们,
做这饼干成本是有些贵。。。
因为要买Cocoa Crunch和Holicks嘛。。。@@!

我都买了小包装的。。。
Cocoa Crunch RM8.xx
Holicks RM7.xx
Choc Chips RM3.xx



等待进烤箱的小狗狗。。。

放在Chocolate的Recycle盒子。。。拍照就美美了!!

一共做了44只小狗!!

我还帮一只女狗狗化妆。。搽了红腮。。。

一黑一白的耳朵。。。
Koko Crunch新出的Dual Colour。。。

带了头饰的。。。


蓝眼狗。。。好像恶魔。。。

佩带领带的狗狗。。
其实那个白白的是骨头来的,
但越看越不像吃骨头。。像绑领带较多。。。

刚睡醒的娃儿。。。看到小狗指指点点的。。

忍心的把九只刚出世的"贝贝"狗儿送了给隔壁人家的女儿。。。
真残忍的老妈子。。。呜呜呜呜。。。

...

董事长回家时,把狗儿骄傲的show给董事长看, 问他像什么?

董事长很有信心的说(以为这次肯定说对): 是猪。。。

我: 唉! 错了啦!是狗啦!!!不像咪?

食谱抄自June妈妈家:
材料:
1. 牛油 180g
2. Horlicks 80g
3. 蜀粉 25g(过筛)
4. 奶粉 25g(过筛)
5. 低筋面粉 200g(过筛)
6. 幼糖 20g

做法:
1. 用搅拌器搅拌牛油,好力克和糖至均匀混合即可。
2. 加入粉类用慢速度混合成团。
3. 每一粒我是20g,滚圆后加上装饰。
4. 预热烤箱150C,25分钟。

装饰:
Kellogg‘s Cocoa crunch
做耳朵Chocolate Rice做眼睛
Chocolate Chips

好费时在做装饰上。。。

以后要有心情才能做这类的饼干。。。。。
要三思再三思。。

。。。。

4 comments:

Joyce said...

呵呵.. 董事長也真是的!
這些狗才叫聰明吶! 這就是出名的扮豬吃老虎!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

~董夫人~ said...

哈哈哈!
好一句扮豬吃老虎吶!

Michelle said...

哈。。怎么董事长会说像猪呢?哈。。明明就是狗嘛! 难道他猪狗不分???:P

董夫人很PANDAI废物利用哦!把狗狗兵团装在巧克力盒子,真的很不一样了。。。也高贵了。

~董夫人~ said...

就是嘛。。。
董事长真是的。。。
可能娃儿是属猪。。以为我做的是猪咯!!!

董夫人其实很吝啬。。废物当宝!!
董事长说我是垃圾虫。。。
呜呜呜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