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奶油芝士蛋糕-柠檬味

那天做的Lemon Cream Cheese Cake。。。。又写了一半 。。。

下午做的奶油芝士柠檬蛋糕终于可以吃了。。。。
因为要进冰箱至少四个小时以上。。。
食谱是来自Nancy Mummy的。。。

我把它给装饰。。。放上八个草莓。。。。
再来三个圣诞柺杖糖果。。。

Cream Cheese很滑。。。

拿掉圣诞柺杖糖果。。忍不住。。多一拍张。。。
那八个草莓很吸引我涅!!!

娃儿看到目瞪口呆的。。。。

过后,娃儿就开始玩皮了。。。

因为作弄到我,所以在那儿恶作局的大笑。。。。

其它我做的蛋糕,只吃少少。。试试味道而已。。。

而这个我近然吃了多过半粒 。。。

就像Nancy Mummy所说。。酸酸甜甜的。。一点也不腻。。。

好好吃咧!!

。。。。。

8 comments:

June said...

奶油芝士。。
我的最爱~~
身材也开始向横发展了~~ T.T

~董夫人~ said...

我知道奶油芝士是June妈最爱。。。
我记得之前June妈有提过。。哈哈!
真的好好吃咯!
向横就向横啦。。吃了再算!!!

Joyce said...

我在喝著咖啡..如果能吃著這塊蛋糕就哇塞! 完美!!
我還是去睡覺, 做做夢吧. 呵呵

~董夫人~ said...

Joyce。。
哈哈!!你也顶会享受哦!!
那时的我,也是喝着咖啡吃着奶油芝士蛋糕的叻。。。

Rachel Hei said...

我最近也向横发展了一大圈, 要努力的减减减了。 不然下个月回家过年就不能穿美美料。。 =.=
这蛋糕我只吃草莓可以吗? 哈哈~

~董夫人~ said...

哦哦!你回那里的家过年?
马来西亚吗?

Rachel Hei said...

是的,回马来西亚过年。 ^_^

~董夫人~ said...

对了!
记得买Asam Jawa/Belacan/虾面料/Curry料/Laksa料回去哦!!

怎么说。。就是能带得过去的就带啦!!
思乡时拿来吃。。。就有好心情了!!

而且,马来西亚的会好味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