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新的一年

再过一个多月、又是新的一年了。每一年人人都在倒数计秒。。。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
熟悉的欢呼声划破了宁静的夜晚!

我每年不过是如此。。。平平淡淡。。渡过送旧迎新的時刻。

小時候总是希望时间快点而过、自己快快長大、但现在却又希望自己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單純、没有特別烦恼的小小孩 。。。人总是这样、永远有很多期待 。。。

我心里在想、新一年的我会有什么新希望嗎?会是全新的我嗎?但我的腦海里还是有好多个问号? 因为自己心里没有一点点的主意 、不知自己要在干什么、又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该如何处理所有的事情。不过、我还是期待有新希望也会是个全新的我。。。。只要我有信心、我肯努力、只要路走對就不怕路遙遠了。

岁月的时钟不停地旋转、再转身自己已经不再是那小女孩的模様了。
凝眸回望这九年来在办公室时的日子。。一晃眼、已九年了感觉真的好快好快。。这意味着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九个春夏秋冬! 
甜、酸、苦、辣 。。种种。。有些快乐、也有悲伤。。
但总体来讲、忧伤大于喜悦, 不开心的事一籮籮!
有朋友说我,为什么一年到头,就没有看到你正正高兴过、总是在那儿闷闷不乐、总是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
我无法说出心里的委屈。。。该怎様説。。我不懂。。。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总之、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是不能講的。
不必要的就別说了。最好保持沉默。所謂人言可畏!


当時我跌得好伤!

唯有允許自己在博客上发发唠骚、发发那心中的委屈、人说酒后吐真言! 也许就是这样吧, 唯有在博客上让自己大醉一场、让自己毫无知觉!不过酒醒后总是要面对現实。。。但偶而麻醉感覚还好。

其实怎么说呢、我只想把不开心的东西记载放在里头想在以后看看自己是如何走过每一步、每一个挫折。有時我也真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尽然可以坚持到今天。人为生活。。家庭。有时真的别无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总是告诉自己必须要坚强、要勇敢、要有信心!別人可能只需轻鬆帯过、但自己必须加倍努力。同样的一句话、同样的一个计划会有很不同的反应及結果。真是一条线之差而己。
唉! 人生百态。

因为所以這様我変得更成熟了、也長大了許多。。学会許多。。学習到金钱买不到的丰富人生经验。。

在此説声謝謝.。。因你我成長了。。。。

1 comment:

tbt888 said...

人生得意須尽歓、莫使金樽空対月、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還復来。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
方向也要対。。。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