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2010 - 年初六~年初八

这三天,早午餐在外吃。。。改天分享。。
有一餐的午餐在家吃,家婆煮简单的。。烫个菜,煎个鱼。。。
晚餐也是家婆煮咯。。。也是蛮简单的。。。
加个蒸咸鸡。。还有我拿去的菜肴咯!!

今年,少了董大伯。。他们一家都没回来耶!! @@!!

饭后,董事长在德记买了鱼生回来捞生 !!!
我们一共捞了两次。。。年初七-人日和年初八。。
鱼生好好吃。。。我喜欢。。。
在槟城我是吃不到这种味道咯!!

那脆卜卜。。。香香好好吃 。。。
连娃儿也吃 。。。

爱玩的娃儿,当然很开心咯!

娃儿捞到高高。。。希望我家娃儿快高长大和听话的乖宝宝。。。

年初八下午时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槟城家了。。。
年初九休息一天,年初十开工大吉 。。。

十天快乐假期就这样过了。。。。
好快咧!!!

我们就等明年了。。。。

。。。。。

6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我今年唯一一次捞生就是过年前在canton-i吃饭顺便捞一下。。哈哈~ 因为家公喜欢捞生,所以特地点给他捞。我没有很喜欢吃,就意思意思吃一两口而已。呵呵~

~董夫人~ said...

哈哈!!
广东人最喜欢捞生了!!
捞个吉利!!!

Unknown said...

撈起撈起!!
你知道嗎?就星馬有撈起這習俗,香港沒有咧!!

~董夫人~ said...

香港不heng的吗?
我还以为香港人也是有捞起捞起的习惯。。。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也是没有捞过鱼生咧,好吃吗?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 ,
怡保的鱼生是很好吃的!!!
我很喜欢。。。
我们这儿的, 我还没找到好吃的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