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干煎虾

走到第五年的那天,
夫人为了消耗冰箱里的鲜虾。。。
怕再摆上几天虾会不新鲜的了。。
所以,想想把虾煮掉比较明智吧!!

Since已经试吃了白灼虾
so,轮到煎虾料。。。


记得那天网络好慢 。。
load不到食谱。。
所以,这算是夫人大概大概的食谱。。。

虽然,夫人没有refer食谱。。
但,这道干煎虾真的好吃得很呢!!
尤其吮着虾的外壳啊!!


那天,夫人也炒了一盘咸鱼芽菜 。。。嘻嘻。。。


夫人的做法是:

1. 热油锅,下虾只煎香,剩起备用。
2. 少许油,把姜片和蒜末炒香后,再投入煎好的虾只。
3. 在锅子边淋上酱油。加入ABC甜酱油。。炒几下就可以上碟的了。。



。。。。。。。。。。。。。。。。。。。。。。

6 comments:

May Law said...

我好喜欢吃虾的, 我拿了白饭来你家吃午餐!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好诱人哦。

Casey said...

开胃的大虾,好吃呢!

小鎮姑娘 said...

雖然我很常吃蝦,可是當我看到蝦,我還是抗拒不了啊。。。膽固醇,不要來不要來

chan913 said...

夫人,

我爱虾,但高膽固醇偷吃一两只没问题的。

xing hui said...

夫人,你的虾子在对我说,吃吧,很美味哦。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